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言万语,付诸一笑

 
 
 

日志

 
 
关于我
RU

回首,非苍茫肆野,寂寥乏色,足矣。回来了

网易考拉推荐

归家,周六的聚会!!  

2010-05-24 16:34: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终还是拗不过我。

母上的态度还是软了下来。

“想回就回吧。”

(别奇怪为什么我娘不想我回去,,是因为我一回去全家人都要跟着我跑。。家里更像战场。|||)

恩恩。。落颜在身边感觉真好TAT!!

(莫溪:喂!!!别忽略我嘛!!)

————————————————————————————————————————————————

周六下午

与X还有KMI还有七世~

KMI家的LOLI(??!)和落颜见面啦XD!!

那娃真是个萌神= =+

七世说的拿手机砸抢包的小偷结果手机也被拿走的事情我记忆犹新啊!!

后来帮落颜买了新毛= =+!!

之后就去火锅加吐槽= =++

对于深圳这个圈子我表示无能啊。。。

我已经脱离圈子很久了(或是说我根本不是圈子的人- =)

来来七世握爪~

去年漫展举牌子求交配求勾搭求交往的

照片上网后深圳COSER的印象就悲催了。。。TAT(悲催啊。。。

= =喵。

————————————————————————————————————————————————

吐槽继续。

听说有人养娃。。

DZ的娃头陪AOD的身子啊。

恩恩!!!极度的油菜花啊!!!

为何油菜花咱就不仔细说明白了。

(您老人家继续闷养吧。)

————————————————————————————————————————————————

回到学校。

哦!来了个女娃。

= =。。。||||||

冰肌啊。。。。。。

————————————————————————————————————————————————

THE END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