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言万语,付诸一笑

 
 
 

日志

 
 
关于我
RU

回首,非苍茫肆野,寂寥乏色,足矣。回来了

网易考拉推荐

近况 X 金龙欢乐游(...) X 笑汝单行本要红火!!!  

2010-09-14 15:40: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力的来张和笑汝吃甜品的合照~

近况 X 金龙欢乐游(...) X 笑汝单行本要红火!!! - RU - 老天爷要给力给我好天气!!!QAQ
 《一夕一夏》红红火火!!!
金龙再见哈吃喝啥的人生乐趣啊QAQ
——————————————————————————————————————————
貌似金龙前就要见很多人0 0?
面条你要吃喝啥的还不是最后变成我带吃喝的咩= =(虽然不是本地银,,,,
期待金龙开赛啊!
金龙一直是我很梦寐的舞台。!!!
说起四圣兽嘛。。。
就求个竹林子啥的,
竹林多美好啊但是这里找棵粗壮点的竹子都不容易= =||||||||
(广州啊你也给力一点撒QAQ
——————————————————————————————————————————
最近很忙。
各式各样的准备工作。
探讨啥的话题都基本告一段落了有结论了有答案了
先不纠结这么多了- -
《十里红莲》初稿要完成了。
接下来各样事情仍然繁多。
大家体贴一点哈老子最近忙死了乖点安生点好不?嗯?
老子要考研要学这个要考那个的别给我整啥麻烦事出来知道了没有晓得了没有?
还没工作就要用老师的态度去对待你们我简直觉得我老了十岁。
唉,苦情死了。
我现在就等小莲花耳钉加工完毕回家给力我。
因为耳朵快好了= =!
面大条你给我好好画画啊哪天我突击你在发呆我要揪人耳朵了= =!
——————————————————————————————————————————
THE END

 

  评论这张
 
阅读(707)| 评论(2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